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溫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溫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

  正月初三,陰冷的天氣開始轉暖,爸爸便帶我們全家去清遠銀盞溫泉度假村泡溫泉。

  驅車兩個多小時,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。此時已經是傍晚,

  天空飄下了星星點點的細雨,天氣更冷了。我望着指示牌上“露天森林浴”幾個大字,心裡暗自嘀咕:“這麼冷的天,還不得凍僵?”可是既然來了,也不能做逃兵呀。我硬着頭皮,換上泳褲,裹着兩條浴巾,哆嗦着來到池邊,一下子跳進水裡,哇!好燙!我急忙爬出水池一看牌子:中藥池,水溫55度,可以舒筋活血,治療關節炎、皮膚病……。我連忙跳到另外一個周圍盛開着鮮花的池子里,嘿嘿,溫度適中,香氣襲人,好舒服啊!這個池子叫“杜鵑吐艷”,水裡漂浮着五顏六色的花瓣,不僅可以美容,還能清心養神,減輕壓力呢。

  離“杜鵑吐艷”不遠的池子叫“仙泉”,我好奇地跳進去,平躺在水裡看着天空,厚厚的雲層遮住了星星,可彎彎的月亮旁邊卻鑲嵌着一顆亮亮的星星。煙花在空中綻放,宛如星光璀璨,為度假村帶來了溫馨與浪漫。燈火蜿蜒,“疑是銀河落銀盞”。置身仙境的我禁不住感嘆:怪不得叫仙泉,這簡直是神仙住的地方!

  還有沒有比“仙泉”更愜意的池子呢,我們沿着花間小徑,又看到了一個冒泡的池子,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,心想:“冒泡了,得有100度吧,雞蛋放進去准能煮熟!”爸爸把腳伸進池子里說:“也不燙啊?”我又看看水裡的人,也不像很燙的樣子!可是為什麼冒泡呢?想起中藥池的遭遇,我可不敢嘗試。爸爸便問服務員哪個池子最舒服,漂亮的服務員姐姐便帶着我們穿過小樹林來到了被翠竹環繞的“翠竹池”。好靜謐啊!裡面沒有人。泡在溫水中,聽着歡快的樂曲,望着把小池圍得嚴嚴實實的翠竹,我不禁獃想:咋不把四川的大熊貓運到這裡飼養啊?我們在這個池子泡了好久,才戀戀不捨地回賓館了。

  如此人間仙境,下次我還要來。

  南山外國語學校文華部五(3)

  陳嘉天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泡溫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