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摸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摸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摸獎 標籤:摸獎作文

摸獎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李田發

  今天早晨七點鐘的時候,我還睡在床上沒有起來。後來,我聽見媽媽在叫我快起來去吃早飯。我馬上起了床,吃早飯。吃好早飯,我想去買一頂帽子。於是我跟媽媽要了一些錢,獨自一人走到了街上。

  我來到小商品市場,兜了一圈,看好了一頂帽子,覺得好看實惠,就向攤主買了下來。付了錢后,我又去買了七張大明星照片。回到家我想把照片貼起來。於是,我找來了膠水,粘膠帶。

  正準備貼時,我的好朋友王建平來了。他叫我帶一點錢和他一起出去玩。我答應了一聲,想到剛才從街上回來時還剩下十元錢,就不用再去拿了。我就跟他一起去玩了。他把我帶到一家小店。他到了那裡拿出十元錢去摸獎。一元一元地摸,好多是空的,沒有獎品,難得摸到了一次,拿到的是一些不值錢的破玩藝。他把十元錢摸完了,就又拿出十元錢再摸,再拿出五元錢摸……到了最後,他一元錢也沒有了,只得停止不摸了。

  他叫我摸,我說:“這是一些騙人錢財的把戲,我是不會摸的。”我問他:“你怎麼喜歡摸獎呢?”他告訴我,他也是被人帶壞的,現在一天到晚只知道去摸獎,只有摸獎時才感覺到快樂。我慶幸自己沒摸,不然的話也要被他帶壞的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摸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摸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