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泡溫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泡溫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泡溫泉 

  在我的童年裡,我的第一次有很多,但第一泡溫泉卻使我記憶憂心. 

  有一次,爸爸帶我去泡溫泉.我從小就怕水,一見到水我就心驚膽顫.何況是一大池的水呢? 

  在去的路上我心砰砰直跳.然後就想到下水後會不會被水淹着,會不會嗆着,會不會``````在一路的緊張不安下我們到達了目地的.我把游泳衣穿好,提着心下了水.因為那時侯我還小,才七八歲.水池的水僅及脖子,我必須昂着頭游.但剛才的念頭一一從我腦袋裡閃過,我有嚇着離開了池塘.但通過爸爸的一番思想工作下和鼓勵下.我決定再次去"冒險"準備下水了我卻一不留神腳踩空了.我就直接滑到水池裡.起來時喝了一大口水,還把鼻子給嗆着了.但看到比我小的小朋友都敢游,我就在想:"哼!有什麼大不了不就是喝了一口水嗎?我就不相信我比不過一個小孩子!"就着樣我踏上了學習游泳之路.在爸爸的訓練下,我完成了任務.當我也能向別人一樣自由,快樂的游泳.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.我一會這樣游,一會那樣游.希望別人也能看一看我努力的結果. 

  這次溫泉我可沒白來.我不僅學會了游泳,而且還享受到了這一天帶給我的快樂. 

  之後我慢慢長大了,雖然當時喝了水,但不喝水怎麼學的會呢?就像人們常說:要想學溜冰,不摔跤怎麼學的會呢?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泡溫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