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溫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溫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

  今天是周末,天陰沉沉的,大霧籠罩着山頭,爸爸說帶我和媽媽去賀州泡溫泉。

  到了路花溫泉門口,潺潺地流水聲吸引了我,我往橋底下一看,清澈的河水歡快地流着,我迫不及待地想進去。幾分鐘,爸爸買好門票來了。一進門,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兩旁是青翠欲滴的風景樹,還有一排排美麗的杜鵑花,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我興沖沖地跟着爸爸換上衣服,趕緊往溫池跑去。

  我一跳下水,水好熱啊!但感覺還是十分舒服的,我鑽進水裡,游起泳來,水面上蒸騰着霧氣。透過霧氣,池裡的水清澈見底,彷彿不染一絲塵埃,一顆顆水珠玲瓏剔透,晶瑩欲滴,如此美麗。人們完全被這優美的景色陶醉了。有的人坐在池裡的石頭上閉目養神;有的泡在水裡閑聊;孩子們則水中嬉戲。每個人的臉上都蒸得像個紅蘋果。溫泉入口的水超熱,聽說可以將生雞蛋煮熟呢。

  溫水池旁邊有個涼水池,有幾個大人在那游泳。涼水池比較大,水也比較深,我也想去試試,一下水,啊!水冰涼的,我趕緊上岸。接着幾個小朋友被大人們推了進去,他們“哇”的一聲鑽進了水裡,不一會兒,就若無其事的遊玩着着。我想:既然他們敢,為什麼我不敢呢?我鼓起勇氣,再次跳進涼水區,果真,不一會兒,我感覺水也不冷了,還真爽快呢。看來游泳也需要勇氣啊!就這樣,我一會在涼水區,一會在溫水區,玩得多痛快啊!

  泡溫泉,可以把全身的疲勞消除,也可以把煩惱帶走,路花溫泉真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泡溫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