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firstday’s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firstday’s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學校註冊的那一天,陽光灑在學校的上空,穿過樹葉間的縫隙掉在地上。走過曾經的路,不知為何會有一絲陌生,一絲憂傷。回想起假期的日子每天都抱着一本書直到四周沉寂,直到窗外只剩下禪的鳴響。偶爾會有一陣冷風流遍全身,不知為何。不直到以後的路該怎麼走,不直到該如何續寫這炫美的華章。不直到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的世界,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同學,老師,不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。當然也不知道會有哪個學校會向我敞開大門。我對未知的世界充滿嚮往,也充滿了恐懼。 

  水晶球在誰的手上?我想問個明白。 

  有時會想起開學前挑燈夜戰的那些日子,每天晚上都是寫作業到周圍一片死寂。後來就開始習慣在漆黑得近似虛假的夜裡,在房間明亮的燈下握着筆飛快而順利地做着題。可心裡卻很空虛,偶爾抬起頭遠眺市中心那闌珊的燈火,莫名其妙有一縷失落涌動心頭。望着燈火直至通明,然後倒在床邊。一個一個的夜晚就是在那樣緊張和失落中流淌掉的。 

  從某種角度上說我們是幸福的,但是換一下角度,我們同樣是不幸福的。 

  有些東西是一直都嚮往而有些不是。 

  看過了郭敬明的文字,開始喜歡柔美抒情的文章,雖然不能駕馭自如。 

  領教過端莊秀麗的正楷后,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一筆一劃地把文字描出來,雖然不是賞心悅目。 

  因為無聊,便喜歡了思考,幾乎沒有目的,但我很喜歡那種感覺,做一個遨遊在萬千思緒的一名騎士。 

  不懂得原因,也可能是習慣,也有可能一直都是這樣,觸景生情對我來說已是屢見不鮮,但不目標都是身邊的無數次路過的花花草草。 

  偶爾喜歡寫作,一旦思緒如桂花般灑滿地面時我會忍不住去掉結尾,如果黑洞般把無盡的思緒一縷一縷的鋪滿那一個一個方塊格子里。寫作到深夜對我來說太平常了,有時我會恨老師為什麼在我思緒萬千時將其它作業也壓在我的頭上,有時真對不起我那九篇未完成的文章。 

 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,從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一個人的世界,一個人的生活。也不知為何開始不喜歡電視的聲響打斷思路,卻嚮往一個人獨享寧靜。 

  厭倦了城市,開始嚮往着田園。夢想着肚子一人,躺在一顆樹下,展望藍天,讓秋風漸漸拂過髮絲,用力地呼吸着黃昏的氣息,身處在太陽地平線融為一體的童話般的畫卷里。 

  有些事情我們不會直到,也就像水晶球只不過是個傳說,在這個社會上不少人想掌握命運,水晶球不是沒有,只不過它並不是以物體的存在罷了。 

  或許,該這樣問: 

  誰才是它的主人?

您正在瀏覽: firstday’s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firstday’s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