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短文後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短文後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的世界里,“狼心狗肺”是句罵人的話,是不講誠信、兇惡歹毒的代名詞。 

  那麼,人自己又是什麼樣的呢?我們從電視上看到,有人用棒猛打毫無力量反抗的海豹,以博取其皮。有人乘坐汽車,追殺藏羚羊。抓熊取掌、擒虎割鞭、殺象取牙…這些都是人類所為。 

  還說以前某地以吃活驢肉著稱。把活驢綁在木架上,顧客指到那塊肉,店家就把氈布往那塊肉上一貼,在驢的慘叫聲中把那塊肉割下來… 

  而另一個地方盛行吃活猴,把活猴綁在桌下,讓剃光毛的腦袋從桌子中間的圓洞里露出,吃家當眾將猴頭蓋骨打碎,用羹匙挖出腦漿醮佐料下酒… 

  自作孽不可活,人類的無止境殺害,何時是個頭? 

  想一想,如果你是那頭做着無效掙扎的驢,是那隻即將步入天堂的猴子,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? 

  在你做着無效的掙扎與反抗時,那些可恨的人類已經舉起了可恥的屠刀!!! 

  無知的人們啊,你們何想過他人的感受,在生活中,你是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恐怖的屠刀插向朋友熱血沸騰的心? 

  有良心的人們,讓我們攜手共進,讓那些人對他們的可恥行徑而感到恥辱!!!

您正在瀏覽: 讀短文後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短文後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