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想當英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當英雄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想當英雄

作者:雙語小學四年級  徐凱越  指導教師:梁瑞智

    童年的故事有很多,有的讓我哈哈大笑,有的讓我終身難忘。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相當英雄這件事了。

    記得上幼兒園時,老師要給一位小朋友吃藥,那位小朋友死活不吃。我想:葯有什麼好怕的,對了,對了!如果我吃了葯,別人就會叫他膽小鬼,叫我英雄了。像到這兒,我恨不得馬上放學。

    放學回到家,我趁家人沒注意,抄起一瓶葯,打開瓶蓋,就往嘴裡送。吃完葯,我想明天就成英雄了,就很高興。可過了一會兒感覺很暈,就躺下了……

    睜開眼睛,白花花的天花板,濃濃的藥味,一下子就認出這是醫院。旁邊還有爸爸媽媽,見到他們,我顧不得問我為什麼在醫院,就向他們高興地說:“爸媽,我把一瓶葯吃完了,我成英雄了。”“兒子,你差點就見不到我們啦!”“啊?我不知道,我只是想當英雄呀!”“這孩子真傻。”旁邊的醫生也說了一句。“像當英雄就要為國家做有益的事才行,而且葯不能亂吃,否則就上天堂了。”爸爸補充了一句。

   好了,故事講完了,你肯定認為我很幼稚吧,嘻嘻,我也是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當英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當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