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科技之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之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科技之王——電腦  

  程子愷  

  電腦,被我們稱為“科技之王”,不是徒有虛名的,因為……  

  電腦,可以查閱資料。有一次,老師讓我們做手抄報,正面和反面都要寫滿,這令我十分鬱悶。於是,我突然想起了一個辦法:上網查閱資料。我打開電腦,搜到:有關於國慶節的資料。屏幕上突然“翻了一頁”。電腦里的東西琳琅滿目,我都抄了下來。由此可見,電腦里的資料,隨便搜,隨便抄,十分方便。  

  電腦,不但可以搜查資料,還可以娛樂。  

  你可以搜查小遊戲或大型遊戲。我在這裡先說說一種大型遊戲——穿越火線,簡稱“CF”。裡面是許多玩家,買槍、買刀,打挑戰。也可以用“CF點”買好槍,進行對戰,贏家獲得獎勵,強退者不獲任何獎勵。  

  怎麼樣?你們覺得電腦是不是真正的科技之王呢?你們快買一台,娛樂一下吧!  

  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作文不會寫?請百度“小 學 生優秀”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之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之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