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孤獨的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的淚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孤獨的淚 

  小櫻: 

  呵呵,咱是初級靚妹,寫的不好,多多關照哦!!! 

  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 

  在一所小學里的六(4)班裡,有一對好朋友,一個叫藍盈,一個叫綠清。綠清的學習是數一數二的,而藍盈只是佔中等。 

  到了初中,藍盈找到了感覺,學習成績突飛猛進;綠清不知怎的,成績直線下滑。因為成績不如了藍盈,綠清開始嫉妒藍盈,平常對藍盈也是不理不睬的。但藍盈不知道自己怎麼得罪了綠清,還是像小學一樣,和綠清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可綠清並不領她的情。終於,藍盈在一次歷史課上,知道綠清的秘密。歷史課上,綠清在看一本瓊瑤的小說,藍盈幾次提醒她下課再看,可綠清仍當耳邊風。不得已,藍盈報告了老師。老師罰綠清把第8課的所有內容抄寫20遍。下課後,藍盈向綠清解釋,可綠清卻含着淚水大喊道:“好了吧,這下你高興了,滿意了?我是嫉妒你的學習比我好,不準嗎?憑什麼向老師揭發我!!”藍盈終於知道了,她沒說話,以後也沒再和綠清說話———她們絕交了!但藍瑩卻時常想起這段沒有結局的友誼。 

  春去冬來,5年轉眼過去了,藍盈要考大學了。成績一公布,藍盈的成績差3分,和自己想要考的大學擦肩而過。不過藍盈有一本朗讀比賽的證書,能為她加6—10分。藍盈回到家,找那本證書。可是不論藍盈怎麼找,那本證書就是找不到。藍盈正準備放棄,綠清來她家了。綠清從背後拿出一樣東西,那不是別的,正是藍盈的獲獎證書! 

  藍盈剛想說什麼,綠清奪門而出,只留下藍盈和她那孤獨的淚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的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的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