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  

  遼河小學  2008屆01班  孫佳怡  

  我的名字叫孫佳怡,今天九周歲了,是班裡的副班長。我的個子不算高,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再加上我那張櫻桃小嘴,雖說算不上特別漂亮,但自我感覺還可以。  

  我的愛好是看書,一有時間我就抱着書看個沒完,我對書的喜愛用“如醉如痴”來形容都不為過。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書,媽媽讓我下樓去買東西,一連叫了我三遍我都沒聽見,媽媽無奈地說:“這孩子也太愛看書了,別累壞了眼睛。”  

  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,我經 常幫 老師批卷子,做力所能及的事,關心班級,愛護同學。  

  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,我每天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,這已經成為了習慣。去年期中和期末考試,我還考了全班第一呢!今年我被評為雙塔區三好學生了,這對於我是個鼓勵,我一定會再接再厲,絕不驕傲。  

  當然,我也有缺點,馬虎就是我的敵人,至今我還沒有徹底戰勝它,有時因為馬虎都弄出了笑話,比如說我曾經把“小熊”寫成“小能”,你說可氣不? 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我。如果你了解了我,就一定會喜歡我的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