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嗯……又一個周末,應該做什麼呢?待在宿舍的我一臉糾結,要不然畫幅畫好了,可畫誰呢?咦,有了!

  興奮的我立馬拿來紙和筆,用一支鉛筆在如白雪般的紙上畫出我心中所想。

  眉毛彎彎且濃密,一雙水潤潤的大眼睛如星光般璀璨,與人交談時,會說話的眼睛是一大功臣。長長的眼睫毛與雙眼皮親密地接觸,聽人家說,睫毛又長又翹的女生很兇哦,切!輿論。不高不挺的鼻子卻是黃種人的特徵,粉嫩都唇瓣勾勒出一條優美的弧度,得理不饒人的它打贏了一場場勝仗。下巴尖尖卻依然掩蓋不了已經長肉的臉龐。想想,這張臉總是把喜怒哀樂表於形式,奇葩的鬼臉與表情總是一個接一個,簡直是又愛又恨!

  細長的脖子下軀幹挺直,四肢勻稱,是所謂的美女標準身材,身高也不輸人,一米七一的高度每每在交談時給人內心的壓迫感輕而易舉。手臂強而有力,是干粗活的一把好手,為女生爭光。修長的腿一看就知道是做運動員的料,跑步、跳遠、跳高樣樣行。由於小時候調皮搗蛋不穿鞋,導致長大后滿世界找鞋子穿,內心也是有着一點小小的悲傷。

  如瀑的烏黑長發,正應了“待我長發及腰,你將我長發盤起可好”這一美好的想象,不加任何裝飾,就是這麼自然。常年披在身上的只有黑白兩色的衣物,黑色耐臟且修身,白色亮眼又清爽。衣服多半是襯衫或運動衫,鍾愛牛仔褲無論春夏秋冬,因為性格比較女漢子,所以穿裙子是絕對不可能的事。休閑運動鞋、跑鞋,球鞋家裡一大堆,定睛一看,全是男款。

  唉!仔細想想,這女孩平常的愛好無非就是玩手機,吃零食,偶爾抒情一下還會寫寫書,唱唱歌,歌喉那是經過全校認證的。開心的情緒總是在不經意間傳染給身邊人,憂傷時總是躲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默默哭泣。學習成績在全班中上游,偏科那是相當的嚴重,家中父母也是束手無策。人緣好,一有困難自願幫助的人數不勝數,打好人際關係也是一種生活手段哦。呀!不知不覺間一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在紙上呈現。

  我心滿意足地看着畫里的她,隨後會心一笑。我絕對不會告訴你,紙上的女孩是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