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名字叫莫汐雪(匿名),今年14歲了,初二的學生。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和一張小嘴巴,微微一笑,臉上就會出現倆個小酒窩,我還有一頭長長的黑髮,見的我的人都說我的頭髮很長,要好的朋友有的會勸我把頭髮剪掉,因為到夏天會很熱,但我不捨得剪掉,熱就熱吧!

  我沒有固定的愛好,有時侯興趣來了就看一會兒書,我特別喜歡看一些有趣以及一些有夢幻的書,最討厭那些文皺皺沒有童趣的書。我喜歡的書是《格林童話》、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朝花夕拾》、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、《安徒生童話》等等的書。可能有人會說我幼稚,但對我來說,時刻保持一份天真幼稚不好嗎?

  除了看書,我還喜歡看電視、玩遊戲、吃零食等等。因為我很少做家務活,而且也很懶,所以挂名懶蟲。雖然很反感但也是沒辦法的事,誰叫我本身就是這樣。雖然很多次想證明我不是懶蟲,但最後都是以失敗告終,所一我乾脆承認算了。

  現在像我一樣大的人大多數都有屬於自己崇拜的明星,我也想和他們一樣追星,但是我並沒有喜歡的明星所以就放棄了。因為經常看動畫片而且也因為我的性格關係,我發現我很喜歡懶洋洋,可能是同病相憐的原因我才喜歡它的吧。通過看它的資料我發覺其實它帶有一份天真無邪還有一些善良,越發的喜歡它。在大家眼裡他的性格以及生活習慣都是不好的,但如果仔細看,它的為人可是很不錯的哦。經過長時間的探究,我想它身上的那份天真也許正是我喜歡它的真正原因吧!

  這就是我!喜歡天真爛漫的事物以及擁有不定愛好的人。

  廣東揭陽普寧市初二:莫汐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