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王天宇,是一個小學生,今年十歲了。有一米五的個子,很胖。圓圓的大臉上長着一對小眼睛。 

  我最喜歡集卡,恨不得把天下所有的大卡小卡都放到我的口袋裡。現在我已經有上千張卡了,有火影忍者、遊戲王 、神奇寶貝、七龍珠……  

  我還很調皮,有一次,我閑着無聊就在屋裡四處走動,忽然,我想起了我家魚缸里的金魚。於是我拿起“手槍”瞄準裡面最大的那一條,“砰”的一聲那條魚就被我殺死了。事後,媽媽問起了這件事,我說不是我乾的,媽媽看了看我說:“真的嗎?”“不信你去問問其它的魚?”我反問道。 

  我很喜歡數學,每次學校組織數學競賽都有我。每次遇到難題,我總是要認真思考,如果還想不出來,就去問姥爺。記得有一次,一道數學題難倒了班上所有的同學,只有我沒有被難住,老師還表揚了我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聰明又調皮的小學生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