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

  我,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。有時候可愛有時候淘氣,有時候天真有時候活潑,紅彤彤的臉蛋上有一雙單眼皮的眼睛,被捏塌了的鼻 梁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——這就是我曾真。 

  我有缺點也有優點。我的缺點可多了:做事馬馬乎乎的,做完就行,還很懶,星期六星期天常常睡到吃午 飯才起來,雖然是在床上看書,但那麼晚也不應該嘛!可是最重要的是粗心,就是因為粗心我還寫過一篇小 短文呢!記得那一次數學課,老師問到了我830乘2等於多少,我立馬站起來,脫口而出說到1166,頓時全班哄堂大笑,老師氣憤的說到:“830後面明明是0,怎麼變成6了?”此刻我的臉和紅透了的蘋果般紅,羞澀頓時佔據了我的整個身體。心中默默念到:“粗心真是個大禍害!大禍害!”從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一定要遠離粗心這個大魔鬼。當然我的優點也不少,比如:成績不錯,是老師心目中的優秀學生,我愛看書,讓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,我也很好學等。 

 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,不過我一定會取長補短的,讓我越來越來優秀的。想認識我的朋友儘快跟我聯繫喲!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