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的學期到來了,我升上初一了,同學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,我們都來自我介紹一下吧。首先,我來介紹一下。

  我是一個陽光小男孩,我的名字叫黃嘉輝,我來自眾涌小學,剛滿12歲的我已有1米5多了,哎,可能吃得糖太多的緣故,度至我現在的身體有一點點胖了。一頭烏黑的頭髮,彎彎的眉毛下,鑲嵌着一雙比較好看大眼睛。還有一張細細的嘴巴。

  我喜歡玩電腦,我一有空就來上網玩一下遊戲,整天都被媽媽罵。我也喜歡看書,有一次,我去圖書館里看書,看得入了迷,沉醉在知識的海洋里,都不記得回家吃飯了,直到圖書館關門,我才不願地走了。我也喜歡打籃球,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,我都會約一些朋友去打籃球,一打就打幾個小時。

  我的優點就是愛動,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鍛煉一下,跑跑步,玩玩單杠等。我的數學成績也挺好的,可是,語文和英語的成績都一般般,所以,我的臉上總是洋溢者喜悅的表情。

  我的缺點就是不會打乒乓球,也不知到是怎麼一回事,就是不喜歡。

  這就是我,如果你們的愛好都跟我一樣的話,那你們可以找我。

  六年級:樂觀你哥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