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一張櫻桃小嘴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雙眼皮,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,扎着一個小辮子。

 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。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,我都會笑着去面對。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,我認為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。所以,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,儘可能地給人們帶去歡樂、快樂。

  我是一個樂觀的女孩。同學毀壞了我的東西,我從不計較。因為“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”。

  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。不管是哪一位同學需要我的幫助,只要我能夠做得到的事,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。

  我是一個勤勞的女孩。在家裡,我會把東西收拾得井井有條;在學校,我會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。我喜歡勞動,不知怎麼的,不管多累,它都能給我帶來快樂。

  我是一個愛交朋友的女孩。不論到了哪裡,我和每個人都能玩得很開心。我認為交朋友很快樂,我希望能多交幾個知心的朋友。

 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女孩。我要把祖國的秀美山川畫在紙上;把大自然的美妙、靜謐畫在紙上;把世界中的萬物畫在紙上,組成一幅幅美麗的風景。

 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。我常常會根本不存在的事物想象得很完美。我幻想着自己奔跑在大自然中愉快的情景,不由自主地輕鬆一笑。

  這就是我,我喜歡笑,因為它能溶解所有的煩惱和痛苦。朋友們,開心地笑吧,相信它會使你成為一個開心快樂的人!

 五年級:王馨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