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塊玉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玉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塊玉佩

 湖北省當陽市 湖北省當陽市東門小學六(3)班 陳璇   星期二的課外活動,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做遊戲。正當我玩得高興時,突然發現一條紅絲線在我的袖口上晃悠,這不是拴在我的玉佩上的紅線嗎?我急忙摸了摸脖子,哎呀,我的玉佩不見了!我在身上找了又找,可是袖子里,衣服里,褲子里翻遍了也沒有找到。我差點兒哭了起來,那可是爸媽從桂林買回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啊,它代表着我的屬相?? 一隻溫文爾雅的羊,而且價格比較昂貴。

  我想了想,急忙跑去向李老師說明了情況。李老師急忙召集全班同學組成了一個“搜索隊”。同學們“一”字排開,一個個低着頭、彎着腰,張大着雙眼圍繞着操場邊走邊尋找着,生怕不留神,錯過了。李老師也焦急地尋找着。我想:要是沒找着,回去該怎麼向爸媽交代呢?正在這時,王陽和五六個同學汗流夾背地跑來,興奮地說:“陳璇,是這個嗎?”只見一塊刻有山羊的玉佩正靜靜地躺在他的小手上。呀,這正是我的玉佩!王陽小心翼翼地把玉佩遞給我,我輕輕地接過來,將玉佩緊緊地握在手中,激動地對他們說:“謝謝你們!太謝謝了!”他們卻笑着跑開了,李老師看見了,也欣慰地笑了。 

  當我把玉佩重新掛在胸前時,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。凝視着這失而復得的玉佩,我發現,它更亮了。

  指導教師:李星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玉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玉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