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

  當你走進蒼山縣實驗中學七年級X班時,會發現一個小男孩,他一頭短髮,甲字臉,淡眉毛,一雙好奇的小眼睛撲閃撲閃的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副眼鏡粘在眼睛上邊,有煞風景,他就是我,不過,我自我感覺良好,挺帥的。 

  我學習屬於中上等水平。原因是不用心,如果我一用心學習肯定會飛快地躥上去,我最喜歡上體育課了,因為上體育課可以讓我大顯身手又非常有趣;我最不喜歡英語課了,因為上英語課沒意思,我不喜歡背讀,所以英語成績不是多好。 

  我有時不聽話,特別是不聽媽媽的話,她指東我往西,她叫打狗我攆雞,她讓寫作業,我偏看電視。有時我還會鬧一出離家出走的好戲:有一次我和媽媽鬧不合,我決定離家出走,我偷偷拿了一元錢坐上一元公交車直奔奶奶家,在奶奶家呆了一天。那邊,媽媽嚇得這兒找那兒尋,就是找不到我,等找到奶奶家的時候,我卻慢悠悠地出來,邊躲媽媽的巴掌邊說:“看你還敢不敢彈劾我。”這話把媽媽氣得老半天說不出話來。 

  我的缺點不少,但我的愛好一點也不比缺點少。我愛運動,乒乓球、藍球,我樣樣“精通”,NBA球員我如數家珍,姚明、麥迪都是我崇拜的偶像;我最喜歡的是乒乓球,打乒乓球時抽球、救球是我的拿手發戲,沒等對手看見球,就輸了。 

我雖然性格外向,但交朋友方面有點“怯”。只和我熟悉的人玩,不廣交朋友。對女同學更是拜拜,我只和比我大的人玩,不和比我小的人玩,我覺得應該廣交朋友,俗話說得好:“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,少一個朋友多一堵牆”。 

  讀了上面的作文,你對我應該有一些了解了吧,如果你還想了解我的話,請撥打電話1386657712(是我媽媽的專線)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