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悲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一隻兔子死了!死了!死了!死了!我的寶貝死了,我對它最疼愛!因為它最活潑,最頑皮,我一走過去,它就扒在籠子上抬着頭看我,盯着我!我好喜歡它那樣看着我.我今天早上看着它的死樣和我那隻以前的兔子好像.不過寶貝的眼睛里充滿了怨氣,好象是誰把它殺了.兩隻眼睛比活着的時候還大.另外一隻兔子好象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,怎麼也不肯吃東西.我還發現貝貝(另一隻兔子的名字),耳朵好紅,我聽網上的人說,耳朵好紅就可能是兔子心情不好,是啊,怎麼會心情好呢?我真的哭了,我感覺比上一次還強烈,儘管我只哭了一次,可心裡好酸啊.我在買兔子的時候曾今自己許過承諾,這次兔子沒養到1年我就在學習的階段不再買任何動物了,我害怕,我害怕我將又會失去自己說話的對象,肯認真聽我訴苦的對象,陪我玩耍的對象,我要好好的對待這隻最後和我玩耍的夥伴!我愛動物,可我的愛會換來它們的死亡,我寧願不要!我喜歡動物,可我不能為了我自己而做它不喜歡的事啊!我也要呼籲,人們不要拿動物做自己的寵物了,乾脆養個電子寵物,好讓這些真正的動物回歸大自然! 

  也好讓我們為動物的死少受折磨!~ 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