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悲傷天空下的夢7 2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天空下的夢7_2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 

飯飯大致看了一下說:“你根據電話轉告,我最近沒空,推遲到下個月。”飯飯把名片轉給風。 

“經理,這些都是企業家,對我公司的股份有一定幫助,”風建議,“恩?” 

飯飯說道:“我會注意的,你先推辭掉吧。” 

“好啦。”風點頭。 

“丁零零!” 

風接了:“你好,這裡是公司經理辦公室,有什麼需要幫助的?” 

“恩,”對方是個男的,“讓程小姐接一下。” 

風問:“經理嗎?” 

“經理……?是是是,就讓經理接。”對方說道。 

“經理,對方要求讓你接。” 

飯飯正在查看名片呢。她放下名片,說道:“馬上來。” 

“您好,我是程飯飯。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?”飯飯說話不僅甜美,還乾淨利落,讓人一聽就有一種欣賞藝術美的感覺,認為這簡直是享受,令人陶醉。 

那個男人說道:“您好,程小姐。我叫爾庫,是XX公司的經理。我想約你出來,想必我已經遞給您名片了。” 

“但是那上面好像是叫蘇澤。” 

“是,在商業界大家習慣叫我爾庫,大名蘇澤。” 

“蘇先生,請問,找我有什麼事兒?” 

“主要想結識一下吧,在彼此的事業上都有幫助的,是嗎?” 

“是的,”飯飯說道,“可惜我沒有時間。” 

“真是太對不起了,我只能今天傍晚抽空,公司的事兒夠我忙的啦。” 

“很重要嗎?如果是的話,我爭取。” 

“關鍵是能通融一下兩個公司之前的進取發展,市場上的競爭很激烈,可以好好交流一下嘛?” 

“好吧,我盡量地。” 

“真是太感謝您啦,再見。晚七點兒吧,您需要在哪裡呢?” 

“隨意。” 

“這樣吧,在‘好客來‘中西餐廳,濱江分店那兒,或許會離您公司近些嗎?” 

“會的,我會準時到的,先生。道早好,再見。” 

“電話粥”總算煲完,飯飯嘆氣:“唉,有些麻煩啦。” 

“是,”風贊同,“若是拒絕吧,就會對我公司的商業地位產生不好的影響。” 

“恩。” 

這時,有人敲門:“經理,經理!” 

“風,幫我開個門兒吧。” 

“好的,經理。” 

進來的是總管——梨梨。一米七多高的梨梨是十分年輕的,可以說,這個公司招聘的都是青春而富有活力,甚至不下二十五歲的女員工,完成工作的效率非常出色。而梨梨則是從上海交通大學商業系畢業出的研究生尖子,在這個公司起到較有影響力的中心作用,而她的外貌怎麼也看不出嚴肅,滿臉輕鬆。一個蘋果臉,大大的眼睛,鼻子不挺,嘴角永遠都是往上翹的,後面扎個掃把頭,穿上快活的小弔帶,一條酷酷的牛仔,一雙大頭布鞋,擺個POSE,哈哈,農家小辣妹的超逗形象~~這在商業界倒是有點轟動,對於這個才剛滿十八歲、可愛活潑的“小妹妹”,一些領頭人物都比較“照顧”,許多客戶也十分信任她,到這裡來投股,讓公司贏了許多利。嘿嘿,自然吶,飯飯就不控制梨梨的穿着了。 

這回,梨梨穿得更想讓人發笑。那哪像什麼公司總管,簡直是初中生。一身邁克白色運動裝,較深的藍色旅遊鞋,頭髮綁到了後腦勺最頂,遠看以為是獨耳兔。飯飯見到梨梨就說:“阿梨,你這一身……” 

“帥吧?經理,我可是想了三天三夜才考慮好的超酷版形象哩~~支持一下啦,恩恩恩?”哈哈,梨梨說話就是很隨便喔(在特殊場合更是……不過有嚴肅人物出場就頂多撒嬌啦,人家很識時務滴)。 

“唉,我的姑姑呦!說吧,什麼事兒呀?”飯飯也自然了些。 

“咳咳咳(還挺有架子嘛?)!!”梨梨開始假正經了,“有一位顧客騎電話大駕光臨之時,把本公司大小姐嘟嘟罵哭了。咋辦?” 

飯飯急了:“走,走,帶我去看看吧,阿梨?” 

“恩恩恩,從命!” 

“風,一塊兒去。” 

“是。” 

聲明啊,嘟嘟是一位去年逝世的企業家的女兒。那位企業家叫杜逸,膝下獨一女,視作掌上明珠。嘟嘟大名叫杜若,畢業於福州大學,是研究生,有很深的潛能,杜逸逝世前以杜若的名義為公司注了一次五千萬的股,爭取進入了這個大公司,當上營業部主辦。 

杜若正在哭,就在營業大廳哭。電話掛掉了,同事都在遞紙巾。杜若見經理都來了,哭得更委屈,更傷心了,讓飯飯的心都快斷了。 

“嘟嘟,怎麼啦?別哭了,別哭啦。”飯飯十分體貼地送上一包的餐巾紙,關切地詢問。 

杜若說得迷糊極了,讓飯飯只得干著急。這時,營業部里一位比較漂亮、身材中等的二十歲姑娘葉沐說道:“經理,聽我說。” 

“好呀,沐沐,你說說吧。”飯飯急切地說道。 

“今天早上十點左右,一位客戶來電,是我接的,那位客戶自稱叫鄭丁,似乎很着急,要求讓嘟嘟接電話。嘟嘟當時在查帳,要及時完成,怕誤時間,想等一會兒。誰知鄭先生破口大罵,嘟嘟只好上前接電話。那鄭先生沒有說要緊的事兒,單單沒禮貌地罵髒話,嘟嘟道歉了好幾次,還是被鄭先生評論來評論去,一口‘神經病’,一口‘下賤’,讓人無可奈何,想止也止不住,後來鄭先生拋下一句‘你們這個爛公司,他媽的遲早要倒閉,瘋子’便掛掉了,罵了差不多八分鐘,嘟嘟一掛機就哭了。” 

“這……這……等一會兒,”飯飯反常地怒氣衝天,“葉沐,查來電顯示,記下那什麼鄭……鄭丁的電話,我要回打。” 

“喔。”葉沐點點頭。 

下集預告: 

1、“你好,我是XX公司經理,請找鄭丁先生,告訴他,到這裡經理室來見我!” 

2、“快點向她道歉!” 

大家給點分啦,支持一下我,謝謝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天空下的夢72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天空下的夢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