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悲傷日記背後的小幸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日記背後的小幸福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4月14日 陰天 

  心情像天氣一樣。灰濛濛的,壓的讓人覺得連會呼吸都很難受。在寬廣的馬路上,我拖着沉重的步伐漫無目的地跟着前面那個男人不停地走。我並不知道我將會帶去哪裡,但我很清楚,我轉校了、又轉校了。我真的不想去那個所謂的學校,那裡太吵,那裡的人太鬧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書,一個人靜靜的寫只屬於我的文字。我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。 

4月17日

  晴 

  終究還是擰不過他。無論我躲在哪裡,她都能找到。我的掙扎、逃脫,最終又變成了屈服。對於我來說,成長總是伴着難以言喻的傷痛,除了接受,我做什麼都只是徒勞。 

  當我第二次站在這個陌生的教室前,我發現它並不太吵、並不太鬧。他們都在默默的寫、默默的看。我從走道里穿過,不起理會他們投以的不怎麼的目光。我想,這一切都與我無關。當我停駐在那個屬於我的空桌子前,驚訝的發現幾天前原本布滿灰塵的桌子變的凈白了,原本搖蕩不定的凳子不在搖蕩了,原本放滿雜物的角落已經不再雜亂了。我環視着周圍的一切,我的心微微的顫動了。 

4月22日

  太陽 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過了十六年一個人的生日。想必,今年也是如此吧。我在包里裝了《被窩是青春的墳墓》,我喜歡七堇年傷感的文字。 

  當我像以往一樣走進教室時,裡面竟然一個人都沒有。他們去哪了?我在過道里停了片刻之後,又低下頭向走進的座位走去。他們,和我沒關係。 

  在我坐下的那一剎那間,我似乎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。我抬起頭,看到一個女生正向我走來。我確定她是在叫我了。然後我看到在她的身後還有很多人。他們手裡握着好多氣球,還有一個很大的蛋糕。他們走向我,然後齊聲的對我說:“生日快樂。”他們又唱了生日歌給我聽。那個聲音好大好大,我被嚇到了。對於眼前所發生我一切,我很驚訝,那種感覺卻很溫馨。他們切蛋糕給我,然後一個個自我介紹。他們讓我也說,可我卻不想說太多的話。最後我還是說了。他們給了我決定介紹走進的勇氣。 

  “我叫吳雨秋,十七歲。喜歡看書。不喜歡太吵、太鬧。我有自閉症…。” 

  我說了好多好多。我第一次說了這麼多的話。 

  那個先前叫我的那個女生告訴我:“以後我們說有人都會陪着你,不會讓你在感受到寂寞。我們會讓你很幸福很幸福。我們都是你的朋友 …… ” 

  這個十七歲的生日,過的很溫馨。我相信我應該是幸福的。 

4月23日

  太陽 

  今天我比平常都要到的早一些。當我到的時候,看到桌子上多了一瓶小雛菊和一張寫滿字的卡片。卡片上寫道:小秋,要開心哦!我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。你不再孤獨…… 

  然後我笑了。 

  原來我真的很幸福。一個只屬於患有自閉症小孩的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日記背後的小幸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日記背後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