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悲傷逆流成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逆流成河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小時候都盼望着自己能快快長大,我也不列外。可當我真的長大時,我才發現,長大原來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。

  我的悲傷不是來自於老師,也不是來自於同學,而是來自於爸爸媽媽。長大的我開始有了心事,可我從來都不願意告訴我的爸爸媽媽,只是偶爾向好朋友相互傾訴。因為他們不願意聽,他們認為那是我幼稚的想法。有時我會莫名的煩躁,可是爸爸媽媽並不懂得我,他們會很不合時宜地打擾我。我就是從這個時候發現我和他們之間產生了代溝的。在別人眼裡,我是一個很時尚的女孩,我扎了耳洞,拉直了頭髮,戴上了鴨舌帽。我喜歡HIP-POP,所以總是一副嘻哈風格的裝備。雖然這樣很不符合中學生的穿戴,但由於我一直沒有下過年級前三名的成績,老師們都不大約束我,這一點讓我感到了老師對我的理解。我有許多朋友,初中的,高中的,成績好的,成績不好的,還有網上的。他們總是對我說“小卿,你身上總有陽光的味道”“這有什麼難,只要總是面帶微笑就行了。”我告訴他們。其實誰也不知道我心裡的那條逆流成河的悲傷。其實我也很羨慕那些和爸爸媽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的同學,但是這一點,我想我永遠都做不到了。他們總是要求我穿格子裙,走路要慢,笑不露齒,我知道他們想把我培養成傳統的大家閨秀,可是我一點都不想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客廳放上了后弦的CD並開大了音響,然後就回房做作業去了。爸爸從外邊回來,二話沒說就“啪”地一聲關掉了CD,並生氣地說“你看你聽的是什麼歌,一點素質都沒有,像和尚念經一樣”我沒有爭辯,唯一的感嘆就是爸爸老了。

  當我屢次發現我房間未上鎖的抽屜里的日記被人動過時,當我接到男同學的電話他們在另一間房裡偷聽時,我開始沉默,我開始一個人躲在房間發獃,我不敢面對他們,我怕他們對我進行“苦口婆心”的教育,所以我能沉默就沉默,能逃避就逃避。

  橫在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寬,悲傷的河流也越來越大。可好像誰也沒有想過去填那條河。那麼多的悲傷,逆流都可以成河了,順流應該就要成海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逆流成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