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我學了大海這篇文章后,我這個小小的腦子裡就裝滿了大海的幻想,我想我想有機會可以親眼看一看那深藍的大海,嘗一嘗海的味道。

  終於,我這個願望可以實現了,這兩天爸爸由於出差,要到青島,我纏着爸爸說要看海,爸爸拗不過我的堅持,只好帶我去了。

  一天後,我光着腳丫踩在海邊的沙灘上,盡情的呼吸帶着鹹味的空氣,滿腦子都是激動,第一次,我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大海,大海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遼闊,真的是一眼望不到邊,這時爸爸拿着一個游泳圈,問我要不要去海里撲騰撲騰,我有點害怕,因為我從來沒有游過泳,爸爸看到我膽怯的樣子,對我說,沒關係的,我在你身邊。

  我就這樣顫顫巍巍的下海了,果真我一下子亂了手腳,在海里胡亂撲騰,嘴裡也喝了不少海水,味道真的好咸。

  這次大海之旅帶給了我無盡的快樂,我愛美麗的大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