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禮物 

  再過一天就是3.8婦女節了,可我還沒想好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?呃!送花,老套;做菜,不懂,媽媽對我那麼好,不如我就自己動手做一件禮物給媽媽,既有意義,又鍛煉了自己的動手能力,以表達自己的心意,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! 

  做什麼禮物給媽媽呢!正當我苦惱的時候,少兒頻道播出着《成長在線》這個節目,正在教3.8婦女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好!我一看,呃,這不正是我的煩惱嗎?我仔細的看了這個節目后,經過考慮了他們給的參考後,在經過了自己的反覆思考後,終於,我決定了,就做一個塑料花籃給媽媽,;裡面自己動手在做一些花放在裡面. 

  開始製作了,我先準備好材料,大塑料瓶,剪刀,膠水,紙,準備好材料后便開工了,我先把大塑料瓶剪去上面的一節,在把旁邊的剪成一條條的來做花邊,在把其中的兩條連接起來,作為提起來用的柄,再把兩邊的弄彎去,弄成花籃的造型,過了20分鐘后,一個漂亮的花籃便竣工了! 

  然後,我便開始製作花了,我先製作玫瑰花,我按照電視上的那樣做,先拿一張紙一折一疊的反覆摺疊,摺疊好后就用膠水粘住,大約做了9朵后便在花朵中叉入一條吸管,叉在塑料花籃上叉好! 

  媽媽回來了,我把我親手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,媽媽看了!高興的對我說:“我的兒子長大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