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作者 深圳黃埔學校  六(2)班 林苑 

  指導老師 陳新發

  星期六早上的早晨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來到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。 

  我一進公園,就回想起公園裡秋天的一棵老樹。 

  秋天的來到,使樹葉漸漸的枯黃了,失去了昔日的光彩,枯葉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,它們在空中飛舞着,似乎在回想着以往的日日夜夜,所經的風吹雨打。 

  枯葉飄落在地上,好像給道路鋪上了一張黃毛毯,走在上面,軟綿綿的,一個人獨自的坐在樹下的板凳上。仰頭?望那無邊無際的天空,願聽枯葉掉落在地上的聲響。夾着枯葉散發出的香味,似乎進入了神話般的世界。這棵老樹,下雨天給我們擋雨,我們就可以在玩多一會兒,太陽暴晒的天氣,這棵老樹就會幫我們遮陽,那我們就可以在樹下乘涼。 

  春天,那棵老樹長得很茂盛,發出了新芽,那??痰男卵肯褚豢楸逃袼頻摹 

  冬天,那棵老樹的黃葉落凈,我們就會去撿掉落在地上的葉子,把葉字堆成的寶塔,拿打火機燒來取暖。 

  夏天,老樹長得十分茂盛,它為我們遮陽,擋雨,給了我們很多快樂。 

  我愛我家附近公園的樹,我們要學她無私奉獻,助人為樂的精神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