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*老師的一封信 1769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*老師的一封信_1769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69字  編輯:得得9

 *老師: 

您好:六月就要畢業了。我很捨不得,可是有什麼辦法呢?六月就要離開。以後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到操場去翻杠架,去堆泥沙,在沙坑裡畫畫。**小學,我在這裡呆了六年。這裡無處不是我的腳印,無處不是我成長的足跡。是您教會了我生活要腳踏實地,學習要腳踏實地,為了自己的未來,更要腳踏實地。每當看到那塊鮮艷的班輝時,我的眼睛就在閃閃發亮,我的心也在閃閃發亮。  我知道我曾經犯過一個衝動的錯誤,幾次向老師撒謊,最終還是被挖了出來。我不知道給您現在對我的印象是怎樣的,也許,在您眼裡,我就是個懶學生,壞孩子吧!有些時候,說實話您也不相信。哎!要知道,紙里包不住火,上次的錯誤被無情的拆穿了。我知道,這是彌補不了的。所以——我也不再抱怨,只是盡量做好以後的事。  每次聽說您要在我們的一個小本本上寫下優點和缺點,打上五星和三角形,我的心就撲通撲通跳個不停。我害怕你把我的這些缺點統統寫上去,我害怕那上面沒有一個五星,我害怕同學們會用鄙視的眼光轉過來看我。其實,我也猜到他們在想什麼,他們認為我的這個錯誤已經被寫上去,我的一生已經有了污點。我不希望這樣,我不希望得到嘲笑。就要畢業了,我也很快要看到那個本本,真的很激動。 

 記得放五·一那天,您對我們進行了依次摸底測驗。在寫作文時,都寫到結尾了,才發現有點偏題。我不知道會扣掉多少分,但那時確實已經來不及了。聽你說離下課還有10分鐘我的筆尖就奔快了。我不知道我最終會的多少分。就在那天晚上,別人都很豪興放假了,可我,怎麼也高興不起來。睡覺時,都心神不寧,還做了一個噩夢:當髮捲子時,我才從家裡跑到學校。一進門,就聽見您在念分數。我的心跳的很厲害,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。直到你念了:***,86分,我就呆了。鬆了一口氣。醒來時,已經7點過了。那時,我滿頭大汗,心想,做夢一定不會實現。又轉念一想,夢都是反的,上次,***靠了79分,接過得的97分,那我呢?會不會得的是68分。我不知道是不是,但我不希望是這樣。今天是五·一的最後一天,心跳更緊張了……  不知道為什麼,在您的面前,我總是不敢說這些掏心的話。就讓我在白雲飄飄網裡發上,等到您有機會,點開看看,也許,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,我就不會很尷尬,很害怕。好了,就說到這裡吧! 

    祝:天天開心    

   ***  

   2006.5.7 (移不到右邊去)     

您正在瀏覽: 給*老師的一封信1769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*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