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惡作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惡作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一大早就起來了。吃好晚飯,我去找王自豪玩。在路上,我一邊走一邊想找他玩什麼好呢?我在路上想了好久,終於想到了一個好遊戲。對,我和他一起去挖陷井作弄人。

  我來到王自豪家,對他說:“我們去挖陷井,找人跳,作弄他們,好嗎?”王自豪立刻說:“好!好極了。”我們就一同走出家門來到沙堆上。我們兩人又去找了一些工具來。我們準備開始挖時,王自豪問我:“等一會兒找誰來跳。”我說:“找一個我們認為最討厭的人來跳吧!”我們就動手挖了起來。我們把沙子一把一把地挖了上來。我身邊的沙子越來越多,挖的沙坑越來越大……沒過多久,我們兩個人便把陷井挖好了。

  接下來,我們要做偽裝了。我們拿來竹棒,塑料紙。我拿起竹棒,把長一點的放在下面,短一點的放在上面,縱橫交錯着放。接着,我們在上面放上了塑料紙。最後,我們在上面放上一些沙子。為了防止沙子過重,塑料紙和竹棒承受不住,我們又在四個角上各放了一塊石頭。

  “OK”,我們的宏偉計劃終於實現了!

  最後一步就是請君入甕了,我們找到周洋假裝在沙堆上玩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我看見時機成熟,就對王自豪擠眉弄眼,暗示引周洋上鉤。唉,這個王自豪真傻,不但沒有引周洋上鉤,自己反而掉入了陷井。

  周洋知道后,笑得眼淚水都流了下來。

  唉,惡作習應該收場了,我們就都回家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惡作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惡作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