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他們口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們口中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,不要缺席我的以後因為我已經習慣,你的雙手牽着我的那種溫柔。

  我心中有許多小故事,小幸福,小憂傷也不知是誰說的他們所說的都是我五歲之前的童年,我的童年幾乎都是從他們口中複製出來的。那些纏繞在歲月年輪上一圈又一圈的親情,那些印刻在腦海中的無怨無悔與無私付出,也就這樣複製出無數份,在我心裡牢牢紮根。

  親愛的爺爺奶奶在我生命中最單純的年齡,為我描繪了世界的輪廓;在我生命最在無知的年紀,給我矯正了人生的軌跡;在我生命中最叛逆的時期,給我一道愛的框架。他們在我的天空中描繪了一道永不消逝的彩虹。

  大人們都說,很小的時候,我很不乖,至少在白天我是個很乖的寶寶,我的不乖只限晚上。

  當夕陽努力放完最後一道光線,當黑夜重新統治整個世界,我開始肆意地大哭哭是我唯一的武器看我卻勝利了,在家人形象的描繪中我似乎看到了,在微落的燈光下,奶奶抱着我這個小惡魔不停地上下爬樓梯,我好不容易不哭了,奶奶一停,我又哇哇大哭。又是她還會拿衣架敲衣桿,手酸了想停下來一會兒,無奈,懷裡的小惡魔不肯了,於是她又認命地敲了起來……

  這件事早已在我心中深深紮根,現在我有些小叛逆,有時當叛逆處在上方時我便常常把它壓下,把對他人的不滿壓下因為我知道奶奶不希望我走遠,不希望我變得越來越陌生。

  金山區蒙上中學初二:王一

您正在瀏覽: 他們口中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們口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