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湘西剿匪記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湘西剿匪記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觀《湘西剿匪記》有感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(3)班 強東

  指導:黃惠娟 215523  

  這幾天,為了紀念紅軍輝煌的歷史,電影頻道特別播出了一系列關於抗戰歷史題材的電影,而我就看到了這部電影《湘西剿匪記》。

  電影開始了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五個剛勁有力的大字“湘西剿匪記”。我被這部電影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住了,全神貫注地看了起來。解放軍為了解放湘西,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,在他們共同努力下,狡猾的湘西土匪徐世四和他的女兒徐香玉的詭計又一次失敗了。解放軍又一次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。解放軍為了換來新中國的誕生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,這樣的舉動沒有鋼鐵般的意志是做不成的,而這又來源於他們對解放業充滿信心,充滿希望,甘願為人民的解放拋頭顱、灑熱血的獻身精神。

  同學們,你知道我國國旗為什麼紅得如此動人?因為那上面有烈士們的意志和鮮血 ,奮鬥和追求。從這火紅的旗幟上,我看到了解放軍堅強不屈的形象,看到了他們鋼鐵般的意志,看到了他們血染的風采。

  我們一定會繼承先烈們的遺志,為祖國的繁榮、富強而努力學習,奮發向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湘西剿匪記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湘西剿匪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