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口中的“舅媽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口中的“舅媽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就像一個色彩斑斕的夢,一眨眼,就過去了。而童年的趣事和傻事,現在聽起來依然那麼可笑、幼稚。前天,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我兩歲半時的故事。不要着急,且聽我慢慢道來: 

  那是發生在1997年春天的一件讓媽媽至今仍會流淚而難忘的故事。當時,爸爸要出差去外地,媽媽又剛好換工作,兩人都很忙很忙,根本沒有時間管我這個小娃娃,就將我寄養在遠在外地的爺爺奶奶家。可是,整整兩個月過去了,爸爸媽媽都沒有來看我。終於有一天,媽媽總算請到假,回來了。我的堂哥見到媽媽就高興地喊道:“舅媽回來啦,舅媽回來啦!”我卻一臉的茫然,心想:“哥哥喊她舅媽,我也該喊她舅媽吧!”便也裝着高興的樣子,學着哥哥大聲地喊:“舅媽回來啦!”媽媽一聽,頓時傻了眼,然後就哭了起來,泣不成聲地問:“我是你媽媽,難道你不認識我了?”接着,就伸手要去抱我。我呢,卻處處躲着媽媽,溜到奶奶的懷裡。奶奶也小聲地抽泣起來,說:“這是你媽媽,去叫媽媽。”可是,我就是不肯! 

  第二天一早,媽媽把爸爸叫來了,說雪兒不認識她了。堂哥見到就叫:“舅舅好!”可這回,我不像昨天那樣跟着堂哥喊他舅舅,而是什麼也不喊,也不理睬,其實那時我也想不通。晚上,爸爸媽媽要和我一起睡覺,我怎麼也不願意,鑽到爺爺奶奶的被子里睡起來。爸爸急了,開始對我輕聲呼喚:“雪寶寶,雪寶寶,我可是你爸爸啊!”突然,我也許是恍然大悟了,大聲哭起來,一下撲到媽媽懷裡,細聲細氣地叫:“媽媽,爸爸,媽媽,爸爸……”爸爸媽媽也跟着放聲大哭起來。過了不久,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 

  現在,我一想到這件事,就覺得自己真傻,怎麼會不認識自己的爸爸媽媽,你們說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口中的“舅媽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口中的“舅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