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麥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麥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所謂的麥霸就是唱卡拉OK,老是握住麥克風,一直在唱,不給別人唱歌的機會。 

 星期二的時候,我.姐姐.哥哥.表妹,就去了金永泰大酒店對面的KTV唱歌。來到了一包廂內,我和表妹就興奮地沖了進去,然後坐在沙發上按點歌台點歌。好聽的歌真不少,有流行風,老歌,少兒歌曲等。我們抓住女明星蔡依琳的歌曲,先就是唱了10分鐘,雖說我不喜歡她,但因妹妹小,她喜歡,我就陪她唱,反正也會唱兩句。 

 我不是特喜歡唱歌嗎?所以不肯讓他們唱,我拿着麥克風,死活不讓,最終還是被那哥哥的牛力氣搶了去,不過下次你們沒那麼好命了,等我修鍊幾百年,再來搶麥克風。哈哈,我和表妹在那笑着,我們點了好多自己喜歡唱的歌,然後把歌頂在了哥哥他們的上面,這樣我們的歌曲可以先放出來,然後話筒交給我們,由我們主宰。歌曲還是輪流轉,見着他們的歌放了出來,心情頓時失落,於是話筒又被搶了空。他們在那高興的吼着:《離歌》,我在那死盯着話筒不放,等到什麼時候,能搶過來。機會來了。 

 服務員叔叔把沁人心脾的水果端了進來,這時口渴已久的哥哥一不留神,過去拿水果吃,我就霸佔了麥克風。“哈哈……….哈哈…..!”我在那高舉麥克風對哥哥他們笑着。妹妹也與我分享:“哈哈…………!”我感到自己很有成就感呢! 

 後來,我越唱越有勁,拿着麥克風像是進了天堂,心情更別說了,那叫一個好。妹妹向我索錢,這時我被幸福沖昏了頭,一下給了妹妹。 

 今天可真快樂,我以後還來這兒唱歌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麥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麥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