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玫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玫瑰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玫瑰,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花,因為它擁有多種顏色,而且不同的顏色代表的是一種不同的意義。列如,紅色代表愛情,黃色代表友誼,白色代表純潔……可是我卻喜歡那具有自由意義的綠玫瑰。 

  還記得那次,我從玫瑰叢走過,望着那千羅百態的花朵,每一束都充滿了生機,使不禁的多留了一會兒。可是,使我意外的是叢中竟然有一棵從小到大都沒有看到的玫瑰,它的顏色是綠色的,是那一種淡淡的,淺淺的那種,微風輕輕地吹過,吹過了玫瑰的花瓣,在花叢中舞動起來,像個在舞台舞動着自己的身體的演員,更像只蝴蝶在樹枝上翩翩起舞。讓我感到它在叢中是最美的。 

  可是,從那以後,我就再也沒有看見過那種能在花叢中具有獨特的美的綠玫瑰了。而我卻深深的記住了它,它就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回憶一樣,不停的在我的腦海里播放。 

  我愛你--綠玫瑰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玫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玫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