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麥霸”老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麥霸”老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麥霸”老姐

  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馬林濤

  大姑的女兒比我大一歲,我管她叫老姐。我這老姐有個愛好——K歌,每次K歌總是霸佔着麥克風。所以,我管她叫“麥霸”。

  今天,姑父說晚上要去“我愛記歌詞”K歌,姐姐一聽樂壞了:一整天興高采烈,神采飛揚,吃飯時也要偷笑幾聲。當然,去K歌也不能沒有我,因為我是姐姐的保鏢——防止別人搶姐姐的麥克風。

  到了晚上,我們來到“我愛記歌詞”,人還不少。大姑,姑父媽媽她們唱了幾首就去聊天了,姐姐接過麥克風就忘情地唱了起來,我們笑她,她都不知道。自顧自的唱着,誰也別想搶她的麥克風了。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。媽媽和姑姑都說該走了,姐姐還戀戀不捨。我真算服了:兩個小時,一口水也沒喝,一點也不歇着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問她:“怎麼樣?是不是很過癮啊!”她卻餘興未盡的說:“還行,就是時間不夠,我才唱了幾首歌啊,老闆就說時間到了,有那麼快嗎?下一次,換個地方,這地方的老闆太黑!”我笑了,媽媽和姑姑也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得“麥霸”老姐,是不是很牛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麥霸”老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麥霸”老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