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我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我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慢慢長大了,思想變成熟了,開始寫日記,而且希望有自己的空間,不想讓家長們知道與參與,一直認為有些事情自己能夠解決。 

  在成長中的我們是會這樣,但是,我們有些事情也是可以跟家長討論的。不過,我們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。可是有的時候,家長因為想了解我們甚至會偷偷的看。我是覺得,我們也有隱私。 

  成長中的我們開始慢慢改變,改變思想,改變習慣,改變了很多很多,讓我們自己都不了解為什麼自己會改變那麼大。 

  成長中的我們會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,讓家人不可理解,例如為了好友兩肋插刀,為了一些喜歡的東西而存錢之類的。 

  而這些恰恰證明了我們在成長,我們慢慢長大了。 

  我們還在成長,相信在多年後的我們會成長為一個自己希望成為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我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