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雨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雨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將來,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,還是低矮的灌木,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,我的老師! 

  講台上,書桌旁,寒來暑往,春夏秋冬,撒下心血點點。辛苦了,我的老師。 

  是誰--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,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?是您!老師! 

  您用辛勤的汗水,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。 

  是誰--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?是您!老師! 

 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,溫暖了我們的心靈。 

  老師,您辛苦了!時空的流轉,是把我與您之間的距離,越拉越長。但思念的心,卻永遠不會改變。 

  如春風拂過,百花齊放;如艷陽普照,碩果累累。對於每一個人來說,在我們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,老師,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。 

  “小時候,我以為你和美麗,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;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,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。長大后,我才知道那支粉筆,染上您的黑髮,貢獻的是自己。” 

  老師,我最敬愛的老師,祝您永遠健康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雨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雨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