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橫頭山奇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橫頭山奇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爸爸的一個車友群組織了一次生動有趣的活動——游橫頭山。

  清晨,我們隨着長長的車隊駛向橫頭山。

  下午二時左右,我們到達了住宿的地方。在那裡休整一天後,第二天,我們進山了……

  隨着車隊到了遊覽區,我們正式開始了橫頭山一日游!

  導遊帶着我們進山了,走在長長的棧道上,欣賞周圍的奇花異草,呼吸原始林海的清新空氣,心情好舒暢!

  走了一段路程,棧道間出現了一棵古榕樹,它的名字叫“舞者”。是啊,它的氣根是它舞裙的裙擺,兩支修長的枝長在樹間,好似擺動的雙臂。樹冠的枝條是它飄逸的長發,風吹樹葉的響聲是它優美的歌喉,如翩翩起舞的仙子般美麗。好一個“舞者”!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奇特而美妙的榕樹。

  在往前走,還有許多奇樹。如“纏綿”,是一棵極細極小的樹,盤繞在一棵粗壯的大樹上,就像嬌弱的小妹妹依偎在哥哥身旁。還有“樹橋”,那是一棵上百歲的古樹,因常年的風雨侵蝕、雷電打擊,已形成很大程度的傾斜,變成了一座“橋”。“手足情”,它是三樹同根的樹,就像三個兄弟相靠在一起,永不分離。導遊解釋:它們從小時候就靠在一起,所以根纏繞在一起。奇樹還有很多,象“龍爪伸天”、“神象”,及“龍鳳之舞”等。

  橫頭山的奇樹有一種神奇的美,朦朧的美,嫵媚的美,令人流連忘返!難忘橫頭山,難忘橫頭山奇樹!

  哈爾濱清濱小學五年級 李一彤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橫頭山奇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橫頭山奇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