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馬頭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馬頭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武平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 王鑄華

  馬頭山公園是武平縣城的一座森林公園,那裡風景優美、景色如畫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星期天,我和小明去游馬頭山公園。我們從家裡出發,一會兒就到了馬頭山腳下。我們沿着筆陡的石級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,馬頭山上的樹木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整個馬頭山封得嚴嚴實實,擋住了我們的視線,遮住了藍藍的天空,太陽出來了,千萬縷利劍一樣的金光,穿過樹梢,照射在石階上。道路兩邊的草叢裡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,紅的、紫的、白的,一朵連着一朵,好像走進了花的海洋。

  馬頭山的半山腰有一個巨大的人工湖,湖水清澈,湖的四周茂密的樹林倒映在如鏡子般的湖面上,多麼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啊!湖面上游着幾隻鴨子,遠遠望去就像一條條白色的小船。湖裡有許多小魚,它們在水面上快活地游來游去,有時乘你不注意,它們就會躍出水面,好像在向我們點頭招手呢!

  我們又向山頂爬去,一會兒就到了山頂上。山頂上有一座蘑菇亭,亭子里老人們有的在一邊聽音樂一邊打太極拳,有的圍在一起下象棋。蘑菇亭旁邊矗立着一匹石駿馬,它的前蹄高高抬起,後腿用力向後蹬,似乎在奮力的奔馳,連它的尾巴都飄了起來。

  馬頭山公園美麗景色,把我們吸引住了,傍晚時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公園。

  三年級:王鑄華

您正在瀏覽: 游馬頭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馬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