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牛頭山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牛頭山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游牛頭山公園 

  在我們東渡,最好玩、最美的地方就要數牛頭山公園了。 

  我們從仙岳路向西走,就到了牛頭山公園。走進公園后,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廣場,廣場東邊,有一個大酒吧,大酒店把旁邊的一個水池裡有一個雕像——是一個羅馬士兵坐在馬車上,旁邊有兩頭馬在拉車,中間還夾着一個羊頭,真是奇怪。看上去彷彿這個羅馬士兵騎在馬上,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奔跑。 

  在廣場正前方,有一個大瀑布,這瀑布從山頂上飛瀉下來,最後水流到一個水塘里,看到這裡,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詩: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這瀑布可真是壯觀。在一些岩石上,還有許多用石頭雕刻成的栩栩如生的白鶴。它們千姿百態。俄有的展翅飛翔,有的在梳理着自己雪白的毛髮,有的在凌空飛舞……給瀑布增添了許多生機。 

  繞過瀑布,往上走,就到了觀景台。站在觀景台抬頭望,上面是高高的海滄大橋,要是向下望,就是一望無際的碧藍的大海。在西邊,就是碼頭,我看着碼頭的起重機把一個個巨大的笨重的貨物運上船,不禁感到現在的科學技術是多麼的發達。我想,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後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游牛頭山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牛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