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您們辛苦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您們辛苦了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老師您們辛苦了  

  說到感恩,你們一定會想到感恩父母,感恩爺爺奶奶。感恩母校,而你們一定要感恩一個人,那就是你們的老師。也許你們會想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許許多多的作業,讓你們沒日沒夜的做作業, 應此對 老師有不好的感覺,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,老師是為了我們好,而學生做作業是天經地義的事情,老師不僅教會了你們知識,還教會了你們做人的道理。曾有一句話:“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。也許你們的老 師是女 老師,但老師他們也像親人一樣,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,呵護我們。讓我們一起去感恩老師吧!  

  我也曾抱怨過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,而我也有許許多多的老師,當然我剛進一年級時,我是一個插班生,當我進入到一年級一班時,有許多我在幼兒園時的同學,比如:葉昊……還有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結拜兄弟馮李家豪,他們都在喊我,我當時倍感溫馨,而我那與我還素不相識的班主任卻親切地說:“來孩子,你做一做自我介紹。”我卻頓時臉上一紅,不知如何開口,我那時被班主任老師都說的害羞了。班主任老師見我臉紅的似個大蘋果,於是明白我特別緊張,她說:“別緊張,你叫什麼?我叫鍾雪倩,你就叫我鍾老師吧!”一聽我支支吾吾地說:“我叫郝繼業。”鍾老師於是一起身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我們用掌聲來歡迎郝繼業。”就這樣,鍾老師陪我走過了三年的學習時光,於是我再四年級迎來了我的新班主任,寧老師,寧老師她擁有一頭長發,戴着眼鏡一看就給人一種博學多才的感覺。寧老師總是教我們在生活中的習慣,她有一個最大的愛好,那就是看書,我在她的引領下也逐漸愛上了書,寧老師就像一位引領我們的博士,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。  

  話說回來,無論是溫柔體貼的鐘老師,還是引領我們的寧老師,我們都要去感恩,因為她們都是我們的老師。  

  郝繼業  

  2011年3月27日 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您們辛苦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您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