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球場健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球場健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球場健將 標籤:球場上作文 體育健將作文

  我喜歡他身上那股散發著汗臭味的衣服,每次聞到它,就有一種男子漢氣概的強大感召,給人以剛烈豪放的感覺,那股魅力呵,如一塊磁鐵般深深吸引着我,嘿,球場健將¬--我的同學石逸州。 

  “走,踢球去!”瞧,又來了,八成下一堂課又是體育課,他似乎已經成為了我們的課程表,我來到操場,四周是草,很大,很寬闊的草坪,紅色的橡膠跑道上,一副黑色的眼鏡射入我的眼球,“聽着,馬上一上課,我們就開始踢,下面我來分組……”烈日的微風下,額前輕輕翹起了一堆酷發,他那緊鎖的眉頭伴着一聲堅定的話語,教練般的姿態使在一旁的我忍俊不驚…… 

  “叮鈴鈴”上課鈴彷彿就是比賽開始的哨聲,他帶領着幾個男孩兒一齊沖向操場,剛剛還八面威風,嚴肅得像個小大人,現在卻早已融入了那片無限的“綠色”,腳下的球,傳來傳去,眼看就快要踢入對方球門了,他向前跑去,一個勾球,漂亮,“敵軍”窮追不捨,左,后,一個令人目瞪結舌的假動作,跑,跑,他忘情了,沒命了,臉上是一滴滴汗珠,背後的衣服顏色已經深了很多,呼——,“砰”球越過球門,撞擊地面,使得敵軍“飛入球門無處尋”了。“哦!哦!一比零嘍!”此時,他的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如同獲得奧運冠軍般又蹦又跳,情緒激動到了沸點。 

  下課後,石逸州總是會告訴我這堂課比賽的經過,勝利時,總是非常高興;失敗時,總是會帶有一點沮喪,講的時候,他的頭髮依然在滴水,紅紅的臉蛋上一雙黑亮的眼睛就像足球,就像黑白相間的足球,我盯着他看,他卻依然繪聲繪色地講述着,顧不得擦汗,來不及喘氣,似乎要把他所有的快樂一下子都塞給我。 

  他強健的風姿,猛虎般的鬥志,風一般的速度,令我佩服,使我讚歎,男子漢的象徵,生機勃勃,他就是我的同學,石逸州。一個球場健將。

您正在瀏覽: 球場健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球場健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