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命是地球上最神奇的現象,有了生命,地球才顯得多姿多彩。人是生命,但是動物也是生命,不要把動物當成食物,任我們隨意捕殺。我們應該珍惜生命,珍愛動物。  

  現在,地球上的動物已經非常稀少。有的動物還有幾隻,甚至滅絕。那都怪人類,要不是人類,動物肯定能夠快快樂樂的生活。   

  現在,科學家準備“放虎歸山”,但是山林在哪裡?人類隨意砍伐樹木,讓動物沒有了溫暖的家。人類啊,如果你們自己沒有了家,那又會怎樣?以前的動物生活在森林裡,但是現在的動物生活在動物園裡,我們都沒有想過,那不是動物想要的家啊。動物們渴望自由的夢想,但卻被我們人類給無情的破壞了。動物們已經對我們絕望了。  

  人類啊,難道你們沒有想過嗎?以後世界上沒有了動物,那會怎樣?動物們的哀求你們聽見了嗎?它們說:“求求你們這些人類,放過我們吧,我們也是生命啊!”   

  動物值得我們去珍惜、珍愛。我們愛動物,動物也愛我們,這樣,地球就更加和諧了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