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珍惜現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現在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不覺中之間,進入初中已經兩年了,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從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成為了無所不談的朋友。或許是我們心理都成熟了許多的緣故吧,雖然在這個班級中只有2年時間,但是感情卻是勝於相處6年的小學同學。這也使我們更加團結,更加懂得珍惜這3年的時光。

  不禁想起了我們班在籃球賽中的戰鬥歷史:

  初一的一天,老班突然對我們說,學校一年一度的籃球賽就快要開始了。我們先是愣了2秒鐘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正當老師要失望地問我們怎麼一點都不興奮的時候,歡呼聲就響徹了校園。

  面對入學的第一場比賽,男生們興奮極了,摩拳擦掌,準備大展身手;女生們雖然喜憂參半,但也不閑着,忙忙碌碌地組織着隊員。緊接着就開始了訓練。甚至還叫上了體育老師“指點迷津!”

  忙活一個月,終於到了關鍵時刻。

  啦啦隊們都整裝待發,要一展“歌”喉。加油吶喊,是越發努力。進球時,我們歡呼,我們雀躍;即使對方進球我們也不氣餒。“初051,加油……”成了球場中最豪邁的歌聲!而球員們再也無所畏懼,愈發地團結,愈發地努力。

  但是,我們班似乎總是多災多難,在連續兩屆的籃球賽中,初051班就成了公認的孤立對象。但是,我們只能抬頭,只能用抬頭來證明自己:我們問心無愧!卻也是托它的福,我們都學會了一樣東西:團結。

  終於學會在面對誤解時,團結一心,坦然以對;學會在面對成功時,相互鼓勵,相互促進;學會在面對失敗時,手拉着手,在加油聲中站立起來;學會在面對困難時,肩並着肩,咬緊牙關,一步一個腳印地挺過來……

  也許我們之間會存在摩擦,但是我們終究會和好;也許我們之間還會存在誤解,但是真相一定不遠;也許你我還有很多缺點,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而寬容你。

  而在這期間,殘酷的初三還是悄悄地來臨了。

  初三是什麼?大家或者知道,亦或者不知道。初三啊,它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。然,初三更是悲涼的號角,吹響離歌,在那個熱情似火的夏天,宣布我們離別與歸宿。而也是在那一刻,我們才終於發現,我們長大了。

  天下間,沒有不散的宴席。然,這場盛宴卻不會被赴宴者所遺忘。更不會有人會把在這場宴席中品嘗到的酸甜苦辣和其他赴宴者忘記。

  我們也許不能使時光倒退,更不能使時光停止。但是我們至少可以珍惜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光吧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現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現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