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珍惜爸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爸爸_8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人生天地之間,若白駒過隙,忽然而已”,我的爸爸在我上大學的第一學期就離開了我,他們都說“我爸爸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,再也不會回來”。

  是否你們還在埋怨您的爸爸不夠有錢,是否你還在埋怨您的爸爸不是什麼市長,是否你還在埋怨您的爸爸不是帥哥。我想跟你們說:“請珍惜你們的爸爸,因為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爸爸,沒有誰可以代替他對你們的愛,唯有他能夠給你們無私的愛”。我之前也曾埋怨過我的爸爸,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的爸爸跟其他孩子的爸爸怎麼不同的,為什麼我的爸爸就是那麼的沒用呢?有的時候我也在幻想為什麼我不是孫悟空呢?那樣我就會用七十二變,我要變出一個既有錢又帥的爸爸。可現實卻不是這樣,我還是要感激他,因為始終他都沒有把我拋棄,還是他把我樣大的,養育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,誰會有這麼大的耐心呢?——只有愛我們的父母。

  我爸爸是一位喜歡喝酒的男人,只要他想喝,他都會去買,有時他也會叫我去幫他買。每次都會喝得酩酊大醉的,然後就睡覺,啥事情也不干我媽受不了他了,只好去外面工作。媽媽離開了家,晚上只有我一個人睡覺,小孩子都會害怕的,爸爸聽到我的哭聲就進我的房間來安慰我,讓我慢慢的睡着,每晚都是這樣子,爸爸的眼睛都像熊貓的眼了。時間像海綿一樣只要你肯擠都會有時間的,爸爸白天有時候工作也很辛苦,晚上還要陪我,其實我那時很想對他說爸爸“我愛你”,但我始終都沒有說出口,現在我很後悔。

  去的儘管去了,來的儘管來着,去來的中間,又怎樣地匆匆呢?當我感覺到幸福的大門正要打開的時候,幸福的大門就關起來了,爸爸的離開,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。本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突然之間一切都改變了,但我依然要堅強的面對,微笑面對人生。

  有爸媽的地方就是一個完整的家,爸爸不管做錯什麼他都是我們的父親,要珍惜爸爸,因為他真的很不容易,珍惜爸爸給我們的語重心長,因為他愛我們。

 高三:wuchunning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爸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