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是四年級上半學期的一節體育活動課上,老師給我們一個小組一根麻繩。當我手裡拿着又大又長的麻繩時,心裡想:這麼長的繩子,怎麼玩呢?跳大繩,不行,大俗氣了。那又玩什麼呢?突然,有一個詞在我的腦海里閃爍了一下,有了拔河!

  我找來幾個同學,他們是王金鑫、丁天成和劉陽。我們在繩子中間系了一條紅領巾,在地上定了一條界線,一場轟轟烈烈的拔河比賽便開始了。

  首先是王金鑫VSG煜。只見王金鑫伸伸胳膊壓壓腿,活活筋骨。準備工作做好之後,在劉陽的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。只見王金鑫用力一拉,可G煜也不甘示弱與落後拚命往後拉。過了一會兒,比賽進入了白熱化。王金鑫好像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。而G煜咬緊牙關,很吃力向後拉。終於兵敗如山倒,G煜因為體力不足,失敗了。王金鑫哈哈大笑,滿紅光。而失敗者,大傷元氣,灰頭土臉,活像一隻斗敗的大公雞。

  這時我的手也癢了,好像對我說:小主人,我不會敗的!於是我便向王金鑫單獨挑戰。王金鑫笑着說:“哈!小肥仔怎麼也來送“‘死’了?”我回答:“少費話!”王金鑫和我便開始“戰”了起來。開始,我心裡好像裝了一隻小兔了,咚咚直跳。心裡好像有無數個問題,心想萬一我敗了怎麼辦?同學嘲笑我怎麼辦……比賽開始了。我左腳在前,右腳在後,繩子在手上繞,用手把繩子抓的緊緊地,然後開始了。王金鑫企圖想把我一下拉敗,於是拚命往後拉。我也早有準備,也用力往後拉,王金鑫見一計不成,大叫一聲,使出渾身解數,沒命地往後拉。我也用盡所有力氣,往後拉。最後,我憋了一股勁,往後一拉。沒了力氣的王金鑫,被我拉倒了之後,我回過頭來“殺”丁天成,斬王金鑫,可是最後,我被劉陽拉敗,得了第二名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