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海 

  海,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伴隨我走過十二個歲月;海,是我的第二個母親時刻關心着我;海,是一本“成長相冊”記錄著我童年的點點滴滴。 

  農曆初二, 我來到海邊,我站在一塊岩石上眺望,海面細波如鱗,在陽光照耀下,閃耀着奇特的光彩,海天相接,好像大海與天空僅僅只相隔一線之差,這不禁讓我想起一句:“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。”記得小的時候,我光着小腳丫,無憂無慮地漫步在沙灘上,瞧,陽光下那一排排小腳印,是我為大海精心編織的項鏈,上面那五彩斑斕的貝殼,是我童年珍貴的記憶。 

  在大海邊上,調皮的波浪慢慢地靠進我,波浪滑過了我的腳丫,痒痒的,滑滑的。舒服極了,我伸開雙臂,慢漫的閉上了雙眼。一陣微風吹在了我的臉上,涼涼的,整個腦海空悠悠的,似乎把所有的煩惱和日不愉快的往事都拋在了腦後;睜開眼睛,我彷彿感到自己在一艘正行駛的船上。面對這療闊的大海,我感覺自己是多麼渺小…… 時間好像一把剪刀,讓我不得不回家,我的大海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