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校園是那麼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校園是那麼美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年夏天,天剛蒙蒙亮,我便踏上了去往學校的路。

  沿着校園那條熟悉的羊腸小路,我來到了一棵柳樹下,一片橙色的新霞照在我臉上,透過陽光,我忽然發現校園是那麼美,完全脫離了往日的喧囂。

  看那和煦的風吹來醉人的花香,嫩嫩的小草偷偷地織成綠綠的地毯,小鳥唱起夏天的歌,楊柳扭着腰,粉紅粉紅的花兒開滿枝頭,整個校園都那麼美,那麼美,我陶醉了。

  這時,兩個穿着校服的女生拎着水桶,輕輕來到我身旁,很禮貌地對我說:“姐姐,幫我們一起澆水,好嗎?”我點點頭,同她們一起澆水。偶然一抬頭,我發現那兩個女孩是那麼美,那麼美。

  在陽光的照耀下,噴出的水上出現了一道彩虹。虹,色彩斑斕,輕艷嬌美,如同少女的髮帶,從紅自然過渡到紫,沒有一點矯飾,沒有半絲拼湊,色盤中任何顏色都無法與之相比,純粹自然,與兩個少女的美好心靈才是最完美的搭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校園是那麼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校園是那麼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