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暑假過去了,新一學期將要來臨,我原本以為我還會和原來的同學一起談聲說笑,可我錯了。

  剛來到學校,我就聽到了一個讓我無法接受的現實,我的一切沒了,我們要重新分班,更氣憤的是我在六。六班,在那個班,我以前的同學對我來說根本是“陌生人”。現在老師也換了,在原來的李老師和劉老師教育下我們班的成績一直是穩拿第一,如今我們的情緒被打亂了,如果這位老師教的不好怎麼辦,聽李老師說:“這位老師成績不錯。”可是單單成績好就能教會我們?教書是只看方法的。不僅如此,我的同桌也換了,原來的同桌一知到我有困難就立刻幫忙,可如今的同桌卻不認識,怎麼幫我呀!

  我躺在船上翻來覆去地想:“我的周圍為什麼都在變。”有誰能告訴我呢?

您正在瀏覽: 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