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參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參觀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我天天重複着同樣的事:起床、吃飯、玩兒、做作業、睡覺……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:無聊!終於,姐姐帶我去了離家不遠的科技公園,讓我大開眼界,讓暑假多了些繽紛!

  進了科技公園,眼前便出現兩條通道,一條通向科技之路,另一條則通向禁毒之路。我們憑第一直覺不約而同的選擇了科技之路,一條彩虹帶我們進入科技“聚會”的地方……哇,好多的科技產品,還可以實際操作呢!在這裡,有最最古老的自行車,你可以一試;有着電腦自動問答,你可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,回答電腦給你出的問題;有考驗你救人能力的機器人,讓你對那個病危的“人”施救,這對新手醫生很有幫助;還有許許多多偉大科學家的發明,例如時間空洞及引力的性質等,都可以在機器中看得到。怎麼樣,爽吧!

  這其中,最讓我難忘的東西,是一個會讓人產生幻覺的柜子。一個木櫃,裡面有個木架,木架的兩面裝着鏡子,鏡子把對面兩個有黑白格子的面映進去,這時看起來就像沒有鏡子,只有木架一樣。再放一個人進去,奇妙的事發生了,那個人的身體不見了,只出現了一個人頭在木架上空!想一想,如果一個非常安靜的夜晚,一個小偷去偷東西,不料巡邏人員來了,他急忙躲近這柜子里。工作人員走了過來,發現一個人頭躺在柜子上,肯定會魂飛魄散地逃跑吧。這真是會令人毛骨悚然的柜子呢!

  “珍愛生命,遠離毒品”這8個大子讓我們不得不走出科技天地,跨入禁毒專區的大門,第一道關,幾種真實的毒品便出現在我面前,有冰毒、海洛因、神仙蘑菇、度冷丁、尼古丁等,看了它們的介紹,我不禁打了個冷戰。進入第二層,我看到了健康的:心臟、肝、肺,又看了受損的心臟、肝、肺(哇,區別大大了,損壞的心臟腫大,肝不成了樣子,肺又扁又平)。我還看到了一個個真實的例子:一個非常強壯的男子在朋友的勸說下吸毒,結果身體脆弱,死於一次普通的感冒。一個百萬富翁因吸毒成了窮光蛋,靠賣淫為生。一隊夫婦為了出氣讓脆弱的孩子嘗盡世間痛處,已面目全非……第三層是實際操作,你可以聽到專題用各國語言說出。可以進入神奇的魔屋,體驗毒癮發作時的感受。可以進入迷宮,看毒給人造成的傷害。

  走出大門,我感慨萬千,被科技所征服,被禁毒所感動……

  最後勸大家:相信科技,相信自己。珍愛生命,遠離毒品。這是我的收穫,我將它刻在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參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參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