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次考試失利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我便出去散散心,以釋放自己壓抑的心情。

  我走在郊外田野的小徑上,抬眼一望,天這麼美啊:藍的清澈,藍的晶瑩,藍的透明。蔚藍的天空上掛着几絲白雲,還不時掠過幾隻小鳥。幾棵樹的樹枝丫杈在天空中。遠處的山若有若無好像畫卷里的一般。

  大片大片綠油油的小麥,鋪成一塊巨大的綠毯,一望無垠。風姑娘經過這裡,它們便拍手,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以示歡迎。田野里有一些不起眼的野草,雖然現在灰濛濛的,但誰干說它們以後不會開除芳香艷麗的花朵?

  湖水已經解脫了寒冷的禁錮,太陽公公慷慨解囊,把陽光大把大把的撒向世界,想快點喚醒萬物,讓這世界重現生機。湖面上泛起了點點破碎似的金燦。生性頑皮的小溪小河更待不住了,一秒鐘都呆不下了,它們掙開冬媽媽的懷抱,彈着琴,唱着歌,歡快的向前奔流着,奔流着。

  春天來了。

  你們知道春為什麼這麼美嗎?這種美,是她用一冬所承受的艱苦換來的。冬之寒冷孕育着春之溫暖,冬之樸素孕育着春之多彩,世界上一切光彩事物的背後,都有着與之相反的一面。

  人生不正是如此嗎?只要肯付出努力,經受住重重考驗,定能迎來美麗的春天,那個只屬於你自己的春天。

  頓時,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更加堅定的往前方走着,走着……

  山東省萊西市院上鎮中心中學六年級:姜曉凡

您正在瀏覽: 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