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夜,原來那麼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,原來那麼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,我就怕黑。夜幕降臨時,需有媽媽的陪同,我才方能入睡。很多次,為了練我的膽,爸媽叫我去看夜景。但最後總被我“牽強”的理由拒絕了。直到那一次......

  從外婆家回來時已是夜深了,爸爸用摩托車載着媽媽,媽媽用懷抱擁着沉沉入睡的我,一陣涼風吹過,我朦朧地聽到身邊的“嗖嗖”聲,睜開惺忪的眼,浩瀚的夜空就懸在我的頭頂。那皎潔的月亮,散發出柔柔的光,照得媽媽的臉格外清晰。那月暈的四周,撒了些星點,彷彿是些拖着月亮衣襟的孩子,衝著我撲閃着眼睛。忽然,我眼前劃過一條微亮的曲線,我頓時打消了睡意,伸手去抓,那光點卻慢慢飄遠了。媽媽見我醒了,輕輕地告訴我,那就是螢火蟲。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,我發現沿途的看不清形狀的草叢間,布滿了星星點點。我抬頭望望天空,低頭看看草叢,真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,只見黑幕中的點點微光。

  夜原來這樣美,迷迷糊糊中,我盼着下一個夜的來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夜,原來那麼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,原來那麼美 暫無評論